或許很多人都跟我一樣,對於醫美的各種項目流程

還有微整的方式一知半解,我也是偶爾才會關注一下最近醫美流行什麼

像是前幾年開始出現的電波拉皮,直到前陣子聽朋友去美麗境界做了

而且是做在除了臉部脖子以外的部位

我才知道近幾年電波拉皮很流行被用來針對

最難雕塑的腰邊肉、小腹、大腿、上臂等等的部位

效果也是十分顯著,於是我也忍不住到同一間診所去諮詢了。

至於治療的部分如同施作在臉上的一樣

簡單且無後遺症、無術後恢復期、持續時間長達2年

所以短時間內不需為了維持緊緻而密集施作

而且對於像我這樣怕痛又想要施作許多不同部位的人來說,全身都可以施作。

在開始治療之前會先輕柔的上麻藥,冰冰涼涼的

休息片刻等麻藥作用之後再開始來打電波

其實感覺不太到疼痛,只覺得熱熱燙燙的。

術後的護理主要就是基本的保濕和防曬

其實不需要擔心會有什麼不適的狀況產生,對我來說真的是蠻適合的

因為我一直以來雖然體態算是維持的不錯

但是對於身體緊實度真的很不滿意

這真的是對於想要體態回春的來說

是個安全、自然、持久又輕鬆的方法

對於自己身體緊實度很不滿的人,非常值得一試喔!

連結傳送門-美麗境界身體電波介紹看這邊

http://www.laserdr159.com/service_page.php?typeid=3&id=137
arrow
arrow

    jx5l59fz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