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地人都念念不忘的平價涮涮鍋——鍋+ SHABU涮涮鍋

 

國中摯友從美國留學回來了,算了一下也有將近八年沒有見面,還記得以前超喜歡跑去芝山找她寫作業或是逛逛街,每次她都會帶我去吃她的口袋名單,果真當地人介紹的就是不一樣,讓我喜歡的都想搬家了~

今年她終於回來了,感動的都要哭啦哈哈!念舊的我當然和她約了老樣子-她家集合囉~

她跟我說回國後她有了一個新歡店家,要帶我來吃吃看~

就是這間,充滿家庭式風格的火鍋店,進去前她才提醒我,千萬不要小看這家店哦!保證會讓我回味無窮~

鍋+ 低消為每人一鍋,共鍋費150元,可抵消費。

湯底的部分有五種可以選擇,喜歡原味的我選擇昆布柴魚鍋、朋友愛吃辣選擇的是麻辣鍋(須加50元)

難得許久不見,當然要吃點特別的!我們點了“雙人共享海陸鍋”,裡面有七種海鮮、一種肉類可以選,一個人不用到400元就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,著實令人期待呀!

上菜囉~雙人餐有兩個蔬菜盤、蛋、副餐、飲料、甜點哦!還沒開吃就整個流口水了~讓我們一道一道為你們介紹吧!特別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菜盤,菜盤的部分,沒有任何一樣丸子加工品,全部都

海鮮看起來很新鮮,魚肉超大塊的!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在火鍋店點海鮮,因為一但不新鮮,煮出來的海鮮腥味會非常明顯。

 

蝦子很好撥開,沒有我很懼怕的蝦子腥味。每一樣海鮮我們都用很嚴格的標準來去品嚐,以平價火鍋來說,能擁有這樣的新鮮度及口感,真的要大大給他們一個讚!

牛肉一人一排吃得剛剛好!而且不得不說這是這次用餐最喜歡的一部分,一開始看起來很多肥肉,但煮熟後瘦肉與肥肉交接,一口吃下,超級嫩!讓我深深愛上啦~特別是加上他們家特製醬油(內有加月桂葉)及蒜末,更是加分!!!寫到這裡,還是令我念念不忘,好想再吃一次~

再來就是副餐跟自助區囉~飲料有蘋果醋飲,還是第一次在平價火鍋店看到,口感喝起來酸甜解膩,我很喜歡。

鍋底的部分,給你們近看一下麻辣鍋的湯底,光是用看的就很濃郁,


偷偷在朋友開煮前喝一口,帶有一點淡淡的中藥香味,感覺天氣再冷一點時,來一鍋麻辣火鍋,再適合不過了,再配上剛剛推薦的蘋果醋飲,麻辣與清爽的對比好滋味,就在鍋+啦!

現在火鍋店滿街都是,大同小異的地方真的很多,該如何脫穎而出,大概也是商家們想破腦袋的事情了。鍋+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、琳瑯滿目的活動,也隱身在芝山站的巷子內,但食材看得出老闆的用心、蔬菜也感受到店家在意客人的健康,在小小的巷弄中,更有秘密口袋名單的感覺,難怪開幕時常不久的鍋+,也能成為當地人推薦的火鍋店。

 

 

 

“鍋+ SHABU涮涮鍋”

地址:台北市福國路47巷2號(芝山站步行約2分鐘)

電話:02-2835-5560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14:00 、17:00~21:00/假日10:00~15:00 、17:00~22:0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okplus47/

arrow
arrow

    jx5l59fz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