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 Suit科技量身西服@「李睿霖/李哥激推」韓式西服-更精緻化的西服體驗:3D量身技術結合傳統工藝

 

最近在板橋區發現一家西服店- i Suit科技量身西服,因為剛開幕的關係,相關資訊其實並不多,但是一般來說想訂製西服,第一個會考量的因素就是價格,接著才會挑選材質或風格……等,不得不說,這家西服店都有中我想要的感覺。

圖一「李睿霖/李哥激推 韓式西服-環境店關照

圖二「李睿霖/李哥激推 韓式西服-環境店關照

 

 

一開始吸引我的有乾淨的店面裝潢,以及有質感的西服套裝,但最厲害的是iSuit標榜的獨家3D量身訂製技術,號稱只要站上儀器15秒,就可以量測出準確的尺寸,比起手量的數據還要來得更加精準,另外,西服訂製價格也相當親人,完全出乎我以料之外,因此,我決定親自到店試試看。

 

來到板橋區前東路,i Suit藏身於一棟白色透亮的建築物,店裡風格清新光亮有朝氣,一進去,就能聽見設計師們熱情的問候,沒有其他家西服不見底的昏暗感,也沒有設計師高高在上的心裡壓力,我感受到是一陣舒適、放鬆的愜意,很符合當時我前去光臨的心情。

 

圖三「李睿霖/李哥激推 韓式西服-環境店關照

圖四「李睿霖/李哥激推 韓式西服-環境店關照

 

介紹完i Suit獨特的經營風格後,現在開始進入主題,首先,設計師會把面料布本拿出來給客人做挑選,款式很多不用擔心會挑選不到喜歡的形式,面料材質柔軟不咬皮膚,設計師會依照客人的需求給予專業、親切的建議,協助客人找到屬於自己的stytle~。

圖五「李睿霖/李哥激推 韓式西服-環境店關照

圖六「李睿霖/李哥激推 韓式西服-環境店關照

 

配件也比以往去過的西服店還要來得整齊俐落,紳士排扣及領結都能投其所好擇己所愛,一般來說, 領結的部分,我通常會注重色系的搭配以及適合的款式,雖然是小細節,但西服最重要的就是整體的和諧以及帥氣指數。

圖七「李睿霖/李哥激推 韓式西服-環境店關照

圖八「李睿霖/李哥激推 韓式西服-環境店關照

 

前置作業完成了以後,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部分,全台獨家3D量身定制儀器,手機下載專用App後,放入儀起卡榫的位置,只要幾秒鐘,就能偵測到完整的數據,雖然要脫個精光(僅留下貼身衣物遮蔽重要部位),但真的超快速又方便。

圖九「李睿霖/李哥激推 韓式西服-環境店關照

 

設計師會根據量身定制的尺寸,提供一套西裝給我做現場試穿的動作,結合傳統師傅的手藝,手量需要修改的地方,微調領口袖口或腰身的部分,通過層層標準測量,才能訂製出一套優質又完美的西服。

圖十「李睿霖/李哥激推 韓式西服-環境店關照

 

試穿西服透過鏡子看見自己,都忍不住快要愛上自己,怎麼可以這麼帥!在i Suit裡面都不知道拍了多少照片。

西服工作天大約兩個禮拜完成,以前總是恨畏懼踏進西服店家,因為不知道又要損失多少存款,但在i Suit完全沒有這個困擾,一般上班族絕對有能力負擔,這也是我為何選擇i Suit的原因之一,價格實在服務又親切,另外,設計師還說,基於大熱天要在外跑業務,穿著貼身的西裝的人,實在悶熱又不舒服,i Suit有特殊機能西服,涼感又透氣,號稱穿著打籃球都沒問題,價格我問過,一樣親民別擔心,整體下來,CP值很高我很滿意,推薦給最近有訂製西服的需求,但又怕找不到喜歡風格的人,i Suit科技量身西服很值得一試喔。

 

更多相關資訊:

i Suit 科技西服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suit.com.tw/  

i Suit 科技西服 官方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uit2019/
預約電話:02-8964-1212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02號 (近捷運府中站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x5l59fz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